close
忘記多久前發現到原本放書的櫃子,居然裂開,雖然書櫃是我從三嬸家拿過來用(免費的),剛開始還感覺狠堅固、耐用,但用沒幾年(不會超過三年),一堆問題出現,不是鐵釘生鏽、木板鬧分家,甚至我發現書櫃有爛掉的趨勢(房間溼氣太重),剛好最近我哥開始養魚,看到他特地去買角仔鐵,想到我的書櫃,如果魚缸幾百公斤重的水都能支撐,那我的書應該也沒問題。


聽我哥說,一呎(三十公分)大約二十元左右,沒想到我花下來居然快一千大洋,依照目前窮困潦倒宅男生活的情況而言,這開銷可不小,原本跟老哥說:等老媽給我錢再說,我現在沒那麼多錢買!沒想到我哥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良心發現的說:明天我先幫你買,等老媽給你錢再還我!受寵若驚還不足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阿。


我超級偏愛白色系列(米白、乳白等等),看到書櫃是白色的,就開始想買書的衝動,雖然沒其他人那種很有書香世家的氣氛,但對於收集書跟看書,我還真樂此不疲,明明經濟呈現呆滯狀況,最近又買了兩本書,一本去他的萬一已經看完、一本不要急著吃棉花糖還沒拿到,我應該是買書買到破產的第一位宅男吧。

目前書櫃算半成品,沒木板(放書的地方)只有骨幹也還沒放入房間中,下午三點後就要去拿木板,然後打算油漆,把木板也漆成白色的,感覺超讚!只是新書櫃又要慢幾天才能完成,等一切就緒後,我再把下半部的文章補貼上來,就敬請期待吧,下回待續!

沒想到我連書櫃都能寫網誌,這兩三天沒題材了嗎?颱風天果然在家看電視才對,寫什麼文章,完全的擠不出一篇文章,還真有點丁丁的趨勢,快給些靈感吧,先出門去拿木板,順便買油漆刷子,嘿嘿嘿,忙碌去!


新書櫃出爐,很好用的說,因為是鐵,還可以放磁鐵在骨架上面,又因為四大角仔鐵有洞可以掛東西,方便又好看,哈哈哈,開心,只是荷包大失血,原來荷包變瘦,心也會淌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