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去唱歌,哈!話說唱歌的事情大概兩週前大夥就確定了,可是地點卻一改再改,一方面要考慮價位的問題,另方面也得注意到女生晚上騎車的安全,所以原本要去公司旁邊的可樂那(那邊晚上連隻狗都沒有吧!),後來改去美樂地中成店(旗艦店),我一度還以為是好樂迪,差點就找不到,而且重點是小豪帶了他家的超級好吃鹹酥雞來,整個晚上吃的超過癮。

這次參加的有吉民、小豪、韋中、民暘、智謙、家祐、昱智、惠琪、素芬、玉涵、英龍還有我,時間原本是訂在七點,但是下班大家都晚了,最後進場時間改成七點半,一開始我到門口只有看到小豪,想說當時已經七點初,我應該會遲到才是,結果大夥看來都還在為公司奮鬥,我下班六點多的時候,英龍、吉民、智謙、家祐跟素芬都還在公司。

不過七點半就陸陸續續都來囉,從大學畢業後,這算是我第一次出來唱歌,而且是跟大學同學完全不同的生活圈朋友,雖然大家都認識幾個月,可是或許都在為工作打拼的關係,有那種革命情感,所以感情也都超好的啦,今天唱歌難得讓我笑到臉頰痛,一方面被民暘的無厘頭打敗,另方面家祐的RAP真的是天下無敵,而且韋中的梗一樣的變態,哈!

畢竟大家都是工作認識的,然而卻沒有職場上所謂的戰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情況,而是夥伴的相處,我想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尤其唱歌唱的難聽也不會怎樣,而且我這次唱了好幾首,雖然都不是自己點的,只是跟著亂吼(下次我一定要把歌練好),現在喉嚨居然有點痛,哈哈哈!話說回來這次又忘記把相機充電了,所以又是沒照片的記錄文。

十一點初老媽一直打電話,害我不得不先回家,真的很抱歉掃大家的興,好想跟大家一起嗨到時間結束,話說回來今天很謝謝小豪的鹹酥雞跟玉涵親手做的餅乾跟她媽媽交代要帶來跟大家分享的橘子,哈!也得感謝智謙買的飲料,真的太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