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孔廟很久沒來了,不過在這之前的之前來了三四次有了吧,但是今天單純的想去融入一下人群而已(在家太久感覺會自閉,昏!),哈哈!以前禮拜天去孔廟沒像今天這麼多人(還真不是很喜歡人群,可是又想拍些關於人的照片),看到歐洲的也看到香港(還是大陸的),重點是難得在孔廟的超級大榕樹(雖然它快死了,但還是超級大)下看到松鼠。現在不太想寫什麼(很有個性!),大家就看看照片就好囉!


很可愛的小車!

孔廟裡面快死的大榕樹(已經連一個葉子都沒有了,很禿!)


帶小孩來孔廟是個很聰明的選擇,因為小孩一定會玩到累,然後回家就不會吵也不會鬧乖乖去睡覺了,這點要記一下。


如果小孩不乖,剛好對面還有警察局,可以跟小孩恐嚇一下說:你再吵再鬧我就把你送去警察局,保證小孩立刻安靜(不過這會不會造成小孩以後看到警察就躲的後遺症阿!)。


大家都是好姐妹!


難得在孔廟後方拍的特別的建築物,不過我沒有看到簡介,所以也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還是民宅啊!


剛好有對新人在這拍照,原本也想偷偷拍的,可是旁邊都沒人,我太明顯了(等等被新人拿石頭丟)!


安全感!


發現松鼠就在大榕樹裡面,我懷疑大榮樹是被牠吃掉的。


她是個很妙的女生,養的寵物居然是松鼠,而且就在我拍照的時候,她跟松鼠開始聊天起來。


好姐妹!


全家福!


在孔廟老街裡面看到一對情侶在看手相的攤位,我覺得他們等等也會看手相了吧!


從這角度看來,很像外國的街道(好像而已,哈!)!




很有名的黑輪店(很有六七零年代的味道!)。


這不是我(不然我的草可能長的比我還高了)!走在老街上,原本想說偷拍好了,沒想到自己走太快,結果就在距離不到兩公尺的地方按下快門(很怕被打阿),希望他們不會介意(不過應該也沒發現吧!)。

雖然沒有握的緊緊,可是他跟她都知道,這樣才是彼此最幸福的時候,有時握太緊就像感情沒了自己的空間,讓彼此都不好受;有時候輕輕握著,有了空間也清楚體會到他/她就在身邊。

全臺開基,強不強!


這算許願樹吧?旁邊剛好有個外國人,很妙的組合,一個是純東方文化的東西,而卻是一個西方人在掌鏡,東西合併所向無敵啊(我承認我累了!)!

大家看照片就好,不想碎碎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