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碎碎唸了,每次去屏東上課就一定要來發洩一下情緒,沒辦法!來回台南跟屏東,太累了,尤其最近每天下雨,對於騎車的我根本就是雪上加霜,當然我不是從台南騎去屏東,又不是瘋子,只是搭車到屏東還是要在騎車去屏科大獲大仁科大,預計在這次修學分當中,我的車油錢應該也ㄧ兩千塊有了。

也是想過住屏東,但是花費比住台南還要凶,雖然比較不會累,畢竟不用從台南一大早搭車到屏東,只不過住家裡還是比較溫暖(省錢是重點!),屏東的同學也都回家的回家,剩下沒幾個。

明天是暑修的最後一天,但是我修的兩科的期末考又剛好在同一天,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化學是早上考試,但是藥劑也要上課(ㄧ整天都是藥劑學),而且藥劑的老師超難說話的,我的化學期末考,希望老師讓我去考個試吧(最多一個半小時就回來上藥劑!)。

至於藥劑期末考在下午,雖然說報告過了,但老師說有請假或曠課的要考滿五十分,才給過,天阿!就不能放水嗎?我真的有苦衷的(我命休矣!)。

希望兩科都可以過,我不想再修啦,被這兩科搞的快瘋了,又累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