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為了避免我整天在家閒閒沒事做(其實我也超忙的耶),乾脆從公司外包一些手工回家一起做,哈!其實是老媽在家怕無聊自己要帶回家做的,只是我有撥個空幫忙一下囉,雖然數量不少,但還不至於影響到我寫文章的時間,畢竟總有休息跟沒工作的時間,只是看電視跟發呆的時間變少而已。

家庭手工跟我家的關係大概要從很小很小的時候說起,那時候老媽公司還沒有像現在如此大規模,很多工作都要員工在自己的家中才能做,而當時老媽就開始在做這份工作了,直到現在小公司變成大公司,老媽也跟著進去公司做,只是工作已經通通都收回去在公司內部製作,當然外包的機會就消失了。

只是這次老媽能帶回家做,主要是可以一邊照顧老爸、另一邊可以賺點小錢,也不用在公司加班回家後還要忙著整理家裡(說的我好像一點都沒用處的感覺),但有工作做總比老媽在家沒事做,胡思亂想的好,當然我也沒什麼意見(雖然勾起我小時候悲慘的家庭手工回憶,但還是能坦然的接受)。

或許從今天開始,我就不能常常上網,但有時間可以寫文章,我一定會盡量寫,也盡量跟大家分享所見所聞,目前工作告一段落,我又能上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