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車時候在後門外看見隻死麻雀,我對於死掉的東西不太會在意(讓他們塵歸塵土歸土,在唸幾句阿密托佛),只是昨天瞥見的掛點麻雀,不只讓我親手給牠厚葬,還特地包報紙,其實看到死麻雀,腦袋瓜碰出很多很多的問題,但又懷疑是不是我大隻佬看太多(我想這成分居多),順帶一提大隻佬真的不錯看。

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記錄,但終究敵不過我的部落格上癮症,乖乖的記錄下來,說也奇怪,平常路邊看到很多的死老鼠、貓、狗之類的都沒想過把他們厚葬,可能麻煩吧,但這次麻雀還有蟲在內部(有點惡爛請勿介意,因為不是重點),而且要拿去前院入土為安還要經過家裡,也是挺麻煩的,我卻任勞任怨的包好,提去土葬。

雖然牠是隻麻雀而且已經掛點,但佛說眾生平等,就算螻蟻應該也一樣,雖然死亡是個過程,不過至少不該讓屍體餐風露宿,讓牠塵歸塵的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好好的安息吧,阿門(一下佛說一下阿門,你是中西合併嗎?踢飛)。

總之牠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哈!廢話完畢,這篇也不知道在寫什麼,沒重點啦,看看就好,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的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