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運動會在安順國小正式開始,原本以為小貓兩三隻,到現場才驚覺原來公司裡面有這麼多員工跟幹部,從總經理、經理到課長、員工再加上外包商,人數突破一百五十人,雖然只是公司內部舉辦的運動會,不過熱鬧氣氛可是不輸給學校的運動會(大家都很吵)。

員工中男女老少、矮的胖的高的瘦的都有(當然有俊男美女,沒看到嗎?靠近一點看,沒錯就是我!被眾人怒踢),難得看到公司的員工參加運動會(我第一次看到公司舉辦運動會),雖然比賽很辛苦,但過程中看到大家賣力的演出,運動會是非常非常的成功唷。


先集合做早操,轉頭扭腳中,身為攝影組,責任重大,做早操的事情就交給有參加比賽的人,而我負責偷拍大家睡眼惺忪的樣子,不過我也還沒睡醒。


運動會的主持人,很賣力的盡忠職守,而且規則訂超嚴格,不能改更不能反駁(有魄力,我欣賞),但大家聊天的聊天,玩其他活動的玩,沒多少人理他,滿可憐的。


老媽跟姐,比賽前硬要來一張,每個隊伍都會有屬於他們的加油棒,我媽這組是綠色、姊是藍色、爸是藍色,一共有七種顏色。


老媽在公司的好夥伴兼麻吉,不過都不曉得她們的稱呼,只能總稱阿姨們。


老爸居然參加一百公尺賽跑(一定被奸人所害),雖然老爸有點年紀,也很久沒看過他跑步,但比賽結果還不錯,七個人大概排名在第三或第四名,老爸真是身藏不露,刮目相看。


眼神超殺的老爸,有帥到。


男子一百公尺結束後緊接著換女生組的一百公尺比賽,瘦小的老姊根本在家有偷練過,看她瘦瘦小小沒料到她得冠軍,太厲害了吧,難道我沒睡醒,一定是在作夢。


在一百公尺競賽結束後就換成趣味競賽,兩個人用頭夾著球,經過椅子後再繞回來,途中球掉了就要重新開始,老媽這組原本是遙遙領先,可惜後來的隊員默契不好,一再重來的結果,她們在趣味競賽得最後一名(容我默哀三分鐘)。


最後的大隊接力,每個人要跑一百五十公尺,現在的員工不只要工作還要會運動,想要當員工還不是這麼簡單的;老爸跟姐都跑完一百又要跑大隊接力(老爸你太厲害了,容我流下男兒的眼淚吧),為了團隊的榮耀、為了尊嚴、為了世界和平(關世界和平什麼事?眾毆),還是盡力的完成目標。

之前在帛江公司做過兩個月的工讀生,但現在看到超多生面孔(一開始根本沒看到認識的,有種運動會不是在安順國小舉辦的錯覺),人差不多有一半都沒見過,感覺公司逐漸擴大,而且女生(歐巴桑又佔女生的一半)佔總人數的三分之二,,看著人數成長感覺公司滿有潛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