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其中考考完了
考的好累
也考的很差
哀哀哀
真的是太慢讀書
該檢討該檢討

而且現在心情很差
好多原因
越來越相信
社會是現實的
也相信沒有好人
有時候真是點點點
不過自己又不想那嚜狠
常常聽人說
以德報怨
感覺並不實用
別人才不會
以同樣的心態對待你
很多很多人
只會欺負
我們這些不想出聲音的
然後又說
你不愉快要說ㄚ
你不說怎知道
你不愉快阿

但是怎不想想
你說話或是做事的態度
本來降該想到別人阿
不是說你說一些有的沒的
或是做些怪東西
又要我們去跟你說你這樣做
我們很不舒服

好像你砍我一刀
我還要跟你說我會痛耶
你才知道我們很痛

而且好像我們錯一樣
因為我們沒跟你說
你砍我我會很痛
所以你不知道這樣會很痛

很討厭這樣的社會
討厭這樣的人
討厭這樣的倫理

或許這就是現實吧
不過我學不會

或許人太中庸
就會被強勢的人
牽著鼻子走
又要改變了
對待什麼人
就用什麼方式
傳說中的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