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兩三天怎都沒上網,除了上班累之外,還有就是我的電腦掛點啦,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掛點,沒亂抓東西阿,這幾天就是玩部落格、funp還有臉書(facebook)、寵物森林而已,然而從前幾天開始,電腦居然就開始出現很怪的狀況,一下電腦變慢、一下又開始會自動關機。

說到自動關機,害我連續好幾篇文章都消失在自動關機魔咒中,前幾天有狀況時,我還以為是玩寵物森林造成的系統問題,後來沒想到不只是玩寵物森林,連開facebook都會,好吧,我還是安慰自己說可能是臉書的程式跟電腦有衝突,於是連臉書也不玩。

沒想到臉書不玩,我還可以忍住,但是昨天居然連寫部落格都給我搞自動關機,每次都是寫到一半就關機,還是強迫關閉所有程式的那種,心情真的是濫到極點,索性晚上十點左右就把主機扛去台南北門電腦商場送修了,原本是以為今天中午就可以好的,但那家店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剛剛一點多打電話來問說主機到底問題是出在哪,好像正要修理而已,看修理的情況,可以的話,預計會擴充硬碟,不然電腦裡面的空間幾十年前就已經滿到不像話了,而這幾天可能無法常常發文,順便讓自己休息個幾天吧!這兩天也看了許多電影,當然不是主流的,不過就是滿不錯看,繼續看電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