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前幾天一樣過了很煩悶,找工作變成我心情不好的最大因素,工作本身雖然都有類似的,可是就沒有給我可以的感覺,是的就是我可以去工作的感覺,不是工作的地方太遠,不然就是職位不適合我,我也沒要求什麼職位啦,藥師助理、書店人員這樣的,但看到的不是地點在高雄,不然就是出版社的職缺,努力在找,沒適合的工作很煩,而很多人(某些人看了不要亂影射別人,唉!)都在給壓力,更煩。

晚上煮完飯之後就沒在找工作,讓自己放空狂看電影,同時看了港片:親愛的、西洋片:活死人之日,沒想到我對於喪屍片還是保有超高的興趣阿,而親愛的是恐怖驚悚愛情片,很好看,值得推薦,只是現在懶得在另外寫一篇來介紹,晚上只能說到老爸老媽睡著後,我才有屬於自己的真正時間,要看電視、打電腦、聽音樂甚至坐在地板上看書都行。

而且還把今天下午剛送到的惡魔的足跡試讀本,一口氣給看完,明天或後天在來寫心得。

明天禮拜六又得幫老媽工作,超煩!找工作已經很煩,時間不給我,又要我去做一些根本沒相關技能又完全陌生的工作,是可以賺錢啦,然後呢?每天很幹的去工作,然後回家又很悶,這種生活賺錢又有屁用阿,過的不快樂就很廢。而現在好了,又要幫忙工作,真的很煩、很累。

每個人都說不給我壓力,但事實呢?我也不知道是自己給自己壓力過大還是怎樣,每天就是很煩工作的事情,是超級世界煩的那種,我想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