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兩個月中,最重要的日子,為什麼重要,因為二十六日阿!看不懂嗎?二十六日就是對統一發票的日子啦,哈!大家如果還沒對的話,趕快去對一對吧,看看有沒有中兩百萬(每次期待中兩百萬,卻沒中過的怨民!)。

我是沒中兩百萬的命(有中的話應該不會在這打字,早就出國玩去了!),但我可是有中兩百元的運氣呢,沒錯!今天對統一發票終於讓我中兩百元,雖然區區兩百元,但這可是我對統一發票幾個月來第一次中獎呢,離上一次中獎已經經過好幾個月。

原本想把這兩百元買一本書花掉的,但奉皇太后(我老媽!)命令,買了沐浴乳還有飲料(明明沐浴乳家樂福比較便宜,還要在7-11買!),而書還是在書架上,反正是飛來橫財,無所謂啦!

這是去換東西,發現一個怪現象,我買到一百九十八元,心裡想著好吧!兩塊錢就讓你賺,拿著店員給的新統一發票,奇怪怎有找錢的樣子,低頭一看,居然把餘額兩塊錢找給我(心中大叫: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原來上次新聞報導的禮卷換東西,餘額要全數退給消費者是真的,連對中統一發票也適用,真的很開心,雖然事先不知情,但看到全數兩百元完全的屬於消費者,這感覺還滿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