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瘋狂的騎車到屏東早上十點半出門,到中午十二點二十分就到屏東,跟小如吃個飯、聊一下天又騎車去屏東市換機油、齒輪油,說實在的我好久沒這麼瘋狂過,手機、包包都沒帶,就拿個車鑰匙跟錢包還穿上海灘鞋配上豪邁的短褲,就這樣騎車去屏東,重點是我竟然沒差防曬還有戴口罩,根本就是找死,但沒辦法,被逼到一個ㄎㄤㄗㄢ,有時真的沒做些瘋狂的事情,自己真的會花瘋。

原本是打算騎去墾丁,不然我怎會去屏東換齒輪油跟機油呢?只是後來沒去了,還是被理智打敗我最後的瘋狂行為,不過迎如的的確確被我的舉動給嚇到,完全沒有先通知,然後就騎車到她住的地方去,重點是樓下的店家早上也開門做生意,我就順便(真的超順便的)走上去找迎如囉。

會讓我花瘋的原因,還是找工作,而且有苦說不出阿(重點就是沒工作會讓人有種活的像廢物的錯覺),也不想說什麼,不然有些親戚、三姑六婆看到之後又會開始斷章取義,以前寫幾篇心裡當下的心情就被他們以為家裡是怎樣的不好,還特地來問老媽,超級傻眼,不知道的事情不會問當事人,居然還去找我老媽,超傻眼。

今天十二點多睡,明早要去菜市場,中午來燉花生豬腳囉,而且還要跑去南區看看出版社的工作缺(職缺就職缺,還工作缺,飛踢),可以的話履歷就丟了,重點是我要去學開車囉,ㄏㄏ,以後就可以上山下海,墾丁台北宜蘭的跑(現在機車就能去屏東,有汽車還得了。)。

想說的是,有工作後可能就要晚上才能寫網誌囉,不過期待學開車跟工作,加油,現在十二點三十二分,台南居然在下雨,ㄜ,我還是去睡覺了,明天見,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