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來我房間借住的神秘房客,不過我倒是真的忘記它來我房間借住多久了,ㄟ害!自從它到我房間借住後,這次的外出曬太陽活動可能是他第一次離開房間門吧,默哀!想當然爾,別說有沒有灰塵或是塵蹣,這還要問,從我背著它出房間後,我就鼻子過敏到不行的情況來說,整隻可是暗藏殺機,我懷疑它外觀雖然沒改變,但內心已經變成灰熊了。


這次足足曬了五六小時的大太陽還沒給它防曬跟補充水分,它一定會改頭換面的,而且我發現它坐太久了,大腿都有坐姿不良的痕跡,肚子也有變圓的跡象,不多帶它出來散散步、曬曬太陽好像真的不行耶;說到這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它的出生跟經歷,其實它是從石頭蹦出來的跟孫悟空是好朋友,只是孫悟空往西方取經,它留守在這保護大家而已,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