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裡的話語,是我愛的不夠徹底,
對你承諾又置之不理。
愛情的課題,不能只說甜言蜜語;
承諾的事情,要好好思考才行,千萬不要說說而已,
對方在乎你所有的言語,更要珍惜彼此感情。
要在剩下時間裡,做出不讓彼此後悔的事情,
別讓環境打散我們自己,用愛情走出傷心泥,
是愛著你,讓我更愛自己,許多的故事都因為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我的眼淚補上去,
ㄧ閃一閃對著你,愛著你、愛著你,
卻傷害了你,對不起、對不起;
涼涼的夜裡,我的話語飄過去,
ㄧ聲聲呼喊著你,是你、是你,
讓我愛著又如此動人的你。
------------------------------小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