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美濃出來要往甲仙的時候,其實我就騎錯方向,因為之前騎的跟這次騎的路是相反的方向,結果我沒注意到這點,居然朝著相反的方向騎車,還多騎了快二十公里才發覺,夠瞎、夠傻眼吧!


我的小噗噗公里數還給我破三萬囉,哈,這時候還在騎錯路的路上,繼續向著搞笑的路邁進!


沒錯!我居然看著六龜,騎車往去甲仙的反方向前進中,還認為會經過六龜,繼續搞笑中!


騎錯路二人組,這時候還不忘拍照來製造歡笑,不過這時候在山裡面。騎車還不會熱,只是騎太遠囉,在騎回頭真是要我的命啊!


沒錯!這時候已經到森林公園了,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只能說我騎錯路,但發現這地方,感覺好像還不差呢,下次在跟小如來看看囉!


往回騎,終於發現到往甲仙的路標囉!只能說看到那瞬間我跟小如都快哭了,超感動耶(天氣這時候已經開始變差囉,天空顏色看的出來吧!)。


終於來到小如口中說的月光山隧道,小呆預計有一點八公里長,超級世界長的啦,裡面還有小小彎道根本看不到出口嘛,但是路還不錯騎只是來車都很快,要注意!


往甲仙的路上,看到的杉林國中,超美的,感覺就像是世外桃源的學校,風景美、空氣好,感覺就是很舒服,不過偏僻了點囉!


小呆跟小如合拍,這時候已經離甲仙很近很近囉(預計剩不到三公里的路程!),但是居然下起大雨啦,不想穿雨衣的兩個人,就躲在屋簷下就玩起自拍囉,亂搞笑的,也亂甜蜜的!


目的地:甲仙!終於到甲仙囉(只能說我們都快哭了啦!),真是歷經千辛萬苦,不過到甲仙還是在下雨,小小掃興,只好先找避雨的地方!


到甲仙一定要來吃它的芋粿(台語發音),還有它的芋頭特產唷!超級好吃的,尤其芋粿是我的最愛,雖然是下雨天來甲仙但是人潮還是很多,店裡也是一堆人在吃,看了我肚子都餓起來,先吃再說囉!


這是在路邊攤點的炸芋頭跟蕃薯還有豆子,只能說芋頭跟蕃薯超級厚,厚度大概有一公分,很實在,只是味道太淡囉,沒有胡椒鹽跟其他酌料,算是小小遺憾,不然是很不錯小吃呢!


這盤只能說傻眼,因為裡面有溪蝦、溪蟹、螞蟻捲、炸大蟋蟀、炸蟬蛹,居然有人點給我吃,不過小如你也是要吃的啦,雖然沒吃過怕怕的,但台灣人就是要青(台語發音),天上飛的,地下跑的,路邊走的,能吃就一定要吃看看,沒想到炸大蟋蟀,感覺還滿香脆的,螞蟻捲就普通沒什麼怪感覺,炸蟬蛹就很像醃製的豬肉感覺很特別,滿香的唷,而且價位還滿合理,點了兩大盤只要一百一十元唷!有機會去甲仙要試試看唷!


吃飽喝足,當然要來晃晃甲仙,這是甲仙的地標之一:芋之鄉,跟小如在這又玩起自拍,雖然還是下小雨,但都來甲仙,一定要到處玩的阿!


甲仙地標之二:筍之源,筍子也是甲仙的特產唷,不過大家比較知道的還是芋頭的說,跟小如走在街上看到的大部分還是芋頭產品,不知道筍子是跑去那了。


小如小呆合拍,這時候已經開始有下雨增強的趨勢,兩個不怕風雨的小朋友還是給他留下紀錄,天氣雖然不太好,但是能跟小如這樣出遠門,感覺就是很棒,期待下次在出遠門囉唷!


這是甲仙旁邊的一個河堤,但是下雨就沒打算下去,不然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到下面拍照,這次跟小如出遠門什麼都很好就是天氣不好啦,期待以後跟小如再出遠門,紀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