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的題目:甄選心情,因為我也不是部落格經營達人,每日遊覽人數破幾萬人的哪種,無法講部落格經營,只能寫自己的觀點,雖然我早在二月底就被甄選上,但甄選期間的感想卻沒有立刻寫出來,也許是那時候還沒到我能隨心所欲的把想法表達出來,現在也差不多啦,只是部落格寫久,寫作還是會有些許進步,今天剛好注意有關週報的消息,順便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部落格達人:李小呆

下午才看到消息說有部落格達人週報,因為沒仔細看邊欄的內容,我專注在看文章的象牙塔中,也錯過好一段時間,而且報名是七月多就開始報,太震撼了吧,我錯過快兩個月,希望來的及報名。

以下是我打算刊在週報上的內容,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希望被刊載出來,來不及也沒辦法的事,當作一次經驗,下次要更注意才行。

本文:
我ㄧ開始會知道這甄選的消息是從其他部落客中得知,原本對於自己的部落格,沒什麼信心,腦袋中更從來沒有過會被甄選上的想法,就想說參加看看吧,抱持著一股就當經驗的心態報名。

報名以後,看資料上面才注意到,評分要等上ㄧ禮拜的工作時間,但也只能耐心等待,雖然心裡很期待可以被選上,天天都會到【Andyliu‧Design】報到,看我有沒有被選上,只是從中看到很多一起甄選的部落客網誌及文筆,大家文筆、寫作能力真的太高超了,反而讓我頓時沒信心。
 
後來得知結果,首次參加甄選沒選上,因為我選文學達人報名,其實是我對於詩詞創作很有興趣,想說也創作過,但文筆還是不夠水準,這讓我在參加之後深感能力不足,然而評審們還很支持我參加部落格達人的甄選,因為我在部落格中,有紀錄感情的觀點還有個人想法,於是我就再次報名參加部落格達人,這次的報名是評審對我鼓勵,讓我有信心繼續參加,之後又過ㄧ個禮拜,沒想到我的部落格終於被選上。
 
很開心能被選上,雖然一開始的我不是參加部落格,但在評審的眼裡,我的一些感情觀點或看法,比起我尚未成熟的創作更來的有實質效應,當然我現在也是沒放棄創作這方面,而感情的小觀點也持續著筆中。
 
對我而言這次參加是ㄧ個很棒的經驗,我一直都很少參加部落格的活動,然而自己部落格卻能受到評審的支持,也許文筆還不夠好、細膩,但部落格能被評審青睞更是讓我很有成就感。
 
本文結束

這版本是第三次修改的,突然感覺我寫作越來越龜毛,寫出來要是不順就從頭檢查到尾,看哪裡有問題,不然就是ㄧ邊寫一邊核對上下文,看有沒有連貫,這該說進步還是龜毛,而且現在每篇打字都是上千,我逐漸朝著碎碎念軍團邁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