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七年耶誕節又快到啦,今年也是離開學校後第一次過耶誕節,其實在學校比較能感受到耶誕節的氣氛,而在家家人們根本沒有過這節日的習俗(我家是傳統台灣人),當然也不可能慶祝啦,而且更糟的是小貝也在南投工作,所以今年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過節,不過至少網路上的鄉民大對應該不會人去樓空吧,大家抱在一起過耶誕節吧(踢飛)。

不管你是有男女朋友陪伴(通常只指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如果有兩者的請自行想辦法)還是一個人在家上網(你放心至少還有小李陪你)又或是跟朋友出去玩,小李在這要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如果想紓發一個人過節的怨念,本文章樂意當大家的垃圾桶,不過不要洗版,主人不在,你洗版版主也看不到,哈!哈!哈!

待會三點版主小李我又同樣要下去屏東上課(終於這學期快結束,我要出運了),當然大家請自己當作自己家(嚴禁人身攻擊、髒話還有洗版。好吧!反正沒人會留言,當作我自言自語),有任何新鮮有趣的事情等回台南再跟大家分享,不過應該要晚上十一點以後才會出現。

最後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行憲紀念日快樂)

不管零七年過的如何(情侶分手、傾家蕩產、股票套牢或是失業當米蟲),零八年又即將開始(大家也該規劃好零八年的計畫了唷),今年的不愉快就留在今年吧(擁抱希望走向未來,真是八股),明年也請大家一定要加油,心情瞭望台會無限期開幕陪伴大家走過風風雨雨的(所以說只要被心情瞭望台陪伴就會風風雨雨),哈!哈!哈!

延伸閱讀:
小李:累到開趴。
小李:小時候最夯的行為!
小李:失眠不是病,卻要我的命!
小李:一下保鏢、裝潢師傅,一下煮飯公、宅男!
小李:一早的驚嚇!
小李:我把角仔鐵變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