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小貝下來台南(也是我幾天以來都沒時常更新文章的緣故),天氣也開始轉涼,尤其昨天跨年在外面冷到不行,手套、口罩甚至連圍巾都派上用場(我可能需要電暖爐),如果說這冬天是暖冬,打死我我都不相信(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重點是現在我在客廳上網寫文章還是冷到發抖,聽說會冷到三日(就明天),在冷下去我都要冬眠了。

禮拜一還是得去屏東,但這次跟小貝兩個人撘車(果然兩個人比較有伴,哈),感覺超好玩又刺激,因為出門先去買相機(小貝要用的),因為挑選相機花太多時間,結果午餐也沒吃就趕去搭客運,中午想吃摩斯漢堡到後來連漢堡都沒得吃,只能吃7-11的國民便當(時間根本來不及),超可憐二人組,到學校已為學校的萊爾富會開,只能說運氣真是太好了,連開都沒開,兩個人只能說餓著肚子直到回台南去市政府跨年的時候才在跨年晚會旁的路邊攤解決。

昨晚從屏東上完課趕搭九點的客運(就差一點點我們連跨年都不用去了)回到台南再騎車到台南市政府跨年(沒看到王力宏跟郭靜還有黃義達小失望),人群超恐怖,到現場的時候根本擠不進去,剛開始連電視牆都看不太到,一直擠阿擠啊,到後來距離台上不到二十公尺,終於等到FIR唱歌(另外再介紹),只是回家時間也接近凌晨兩點,當時大約只有十二度(這裡是台南耶),冷回家還煮泡麵來吃(超可憐)。

明天打算要去安平逛逛,至於晚餐我要親自好好料理,算是零八年為小貝煮的第一道晚餐,當然不可能只有她一個人的份還有我家人(跨年當天去市政府,沒跟家人烤肉,這道晚餐也算為小貝還有家人建立互動的機會),至於白天到安平走走,當然小吃是一定會做的事,而逛安平古堡更是必要,有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找時間來寫遊記,如果這週(小貝要度假到下週二)沒時間,下週二之後吧?!大家都知道部落格誠可貴,感情價更高的道理,怎可以為部落格不理女朋友拋妻棄子!所以在一週內心情瞭望台呈現半停業狀態,文章更新或是留言回覆的時間都不一定(如果有時間當然每天上來),也可能明天晚上還會再上來寫文章(希望吧,哈!),順便把跨年的記錄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大寶小貝:準備一起跨新年。
大寶小貝:近期事件(閃光文)。
大寶小貝:默契、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