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硬要把這種事也寫出來,但本秉持著人生難得無聊事,大事小事莫過於無聊事的公同理念決定風雨無阻、乘風破浪的完成這篇愛與勇氣的故事(踢飛),起因於剛剛寫了愛情:甜蜜度(跟甜蜜點沒關係)。然後想說去喵一下線上人數,結果就是這麼剛好又碰巧遇到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腳採電腦桌,拿大聲公說著),老師叫你看,你有沒有在看;很好大家都已經注意到七七七連線了吧(什麼?你沒看到,拖出去給我打屁股),如果在吃角子老虎或是拉霸中出現七七七(我的發財夢實現了,只是數字出現的地點不對,飲恨),我看我也不必在這寫文說故事,直接找寫手比較實際了,哈!哈!哈!

題外話(俗稱天外飛來一段):這幾天當日人數一直在一千左右,讓我有點危機意識(人數衝高反而讓我如坐針氈),因為我怕有天人次如果又變成幾十人的話(請不要還我原型),真不知道能不能還坐在這瞎扯蛋,所以如果想繼續看我東南西北的瞎扯又喜歡我的愛情胡言亂語的鄉民大隊請務必繼續支持(感覺在替心情瞭望台拉票)本部落格。

延伸閱讀:
Blog記錄:每天必上的網站!
Blog記錄:該如何建立部落格的專屬性?
Blog記錄:部落格觀察邁入兩千名內!
Blog記錄:心情瞭望台開站九百天!
Blog記錄: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者摃龜!
Blog記錄:啪啦報報活見鬼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