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剛下課就早早回家囉
果然台南超級冷的
一下車就感受到寒流的來襲
好家在我已經全副武裝
穿兩件外套外加一件T桖
感覺還OK

這兩天根本就是電視兒童
一回家就開始看電視
連電腦都沒有上線
根本快跟屏東失聯了
而且這兩天看了
好多電影還有電視節目
而且禮拜六還看到
感覺滿搞笑的電視劇
終極一班
有點超白癡的啦

還有好幾部電影
像是凡赫辛
還有恐懼的總和
都還不賴
還有補充好久沒看的
志永電力公司
桃色蛋白質
全民大悶鍋
感覺超級好看的啦

不過下禮拜
會有更好看的電影
期待下禮拜囉
( 下禮拜我也還是要回家
每次聖誕節都嚜要回家過
我家社區都會有活動不得不回家 )

禮拜日我老爸又去捕魚囉
超級屌的
凌晨4點多哩
居然出海去捕魚
果然是薑是老的辣
而且這次補到的漁獲
超級多的啦
還有捕到兩隻7~8斤的鱸魚
一堆別種的魚
不過我老爸回來的時候
我還在睡覺
就沒看到漁獲囉

幾隻小隻的虱目魚
這樣大小的虱目魚
用辣豆瓣醬來燉
超級讚的啦


生魚片唷
早上剛捕到鱸魚
中午就變成生魚片囉
超級多肉而且很新鮮

不過只有這兩張圖
因為我睡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