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說跟小貝之間愛與勇氣的故事,最近事業做的比較大再加上農曆上寫著不宜炫耀(有沒有這麼誇張,搖晃中),故沒有把閃死人不償命的日記跟大家分享,不過今日趁著小有空閒趕快記錄這陣子跟小貝的感情進度還有跨年跟出遊的規劃,當然重點放在閃光還有讓人頭暈目眩上面,哈!

既然我前面已經解釋這篇是閃光文,要是有對閃光過敏,有對情侶存在著怨念光波的去死團成員,也不要撐著把文章看完,不然造成後遺症或讓你不小心毀掉電腦,本人是無法負責的,而認為有能力抵抗閃光的鄉民大隊,請帶好墨鏡,因為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大劇要開始啦。

最近不想寫的原因除了我家的小貝要求我盡量不要公開(要寫又不能公開的矛盾,你們能體會嗎?你們能嗎?)彼此之間的故事,而最近一直在溝通上出現些問題,跨年是決定要兩人去高雄跨,沒什麼需要注意的,但一月初小貝說著要出遠門(騎車能到的遠門),但墾丁、屏東、高雄都去到不想去,而小貝對台南更沒興趣,至於嘉義也騎車去過,只能再往更北部跑;現在還在想是要騎車還是坐車出遠門中。

今年的聖誕節無法跟小貝一起過(難道我只能看著電視守著電腦?),她在南投上班到十二月底,整個就是超失望,雖然一月份就可以跟對方見面,可是有時候重要節日不需要任何禮物或規劃只要能跟對方一起度過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不能見面的話,當然不可能一起度過,還是把聖誕節跟誇年一起過吧,相差沒幾天應該還可以補償。

至於跨年那天我要上課,跟小貝打算吃頓甜蜜蜜的晚餐(看是高雄或屏東)再去高雄跨年,反正跟老媽報備過要很晚才回家(凌晨吧),第一次跨年是兩個人單獨過的,之前是大夥人馬的朋友相約,現在則是小倆口的甜蜜約會,很好;這感覺應該很不錯,而且還能有些計畫,等我計劃成功在跟大家分享。

就說是閃光文,你們還硬要看完,頭暈了吧(快逃),這幾天把重心放在規劃行程上面,其實我很討厭規劃行程,想出去玩還要費盡心思,我比較想要的是隨心所欲的感覺,騎車出門不用說一定要去哪?一定要做什麼?而是讓自己舒舒服服的享受旅行給你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