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事情要做,到現在還遲遲不想動工,難道我的阿宅人生一定要如此的墮落嗎?要洗的車、‵掃地拖地、煮飯還欠一篇跟小貝出去玩的文章(你們會看不到,因為被我隱藏啦,哈哈哈!)以及funp推推王的記錄,事情忙到不行,而我卻躺在這寫文章,週末果然是放爛的最佳時機。

而且剛中午又把泡麵吃完,我還要親自去家樂福一趟補貨,今天會不會太忙阿,不過我打算繼續裝死,哈哈哈哈,只是車子一定得洗,上次下雨跟小貝騎車去屏東,人是小小的淋濕,但車子變成剛出土的泥巴車,排氣管、輪胎完全卡上一層厚厚的火山泥(有誰要敷臉的請跟我秘書接洽),報廢的狀態中。

洗完車在去家樂福買東西,至於拖地再說啦,每週都拖倒我心煩意亂意亂情迷,拖過還是髒,而且家裡每天都會有客人出出入入的,怎會乾淨,什麼鬼室內拖鞋根本才是髒亂的禍首,鞋子底下卡到髒東西清也清不掉,洗完穿沒幾次又髒,又不像打赤腳,髒掉去洗腳就好,超討厭的室內拖,只有打蟑螂才有用。

說這麼多還是要認命的去洗車,我的愛車,雖你的外殼已經殘破不堪(車禍幫我擋住腳避免受傷,你就是這麼人性化),但我相信你還有救,等等去幫你洗、刷身體(說的好害羞!),等你乾淨後再來拍照,然後再帶你出去兜風,不過洗車應該要一小時以上的時間,希望洗完我還有體力發文跟去家樂福,煮飯看時間來不來得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