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收到一個怪包裹(白米炸彈客?),想也想不出來是誰會寄郵局包裹給我,翻到包裹背面,一個大剌剌的funp推王的貼紙貼在正中央,哈!我用紅利點數換的河馬T-shirt終於出現啦,而且特地換兩件(不過我老媽也要,可能還會再換幾件吧),推推王的人員太用心了吧,居然用郵局包裹寄衣服,我感受到funp推推王的誠意了。

從填寫資料換衣服到拿到衣服整個時間大約一個禮拜又過一天,大約有前六天的時間還可以取消兌換,滿貼心的服務,而且我換的兩件衣服都寫上同地址,也乾脆把兩件衣服同時寄給我,一直擔心會分開收到兩件衣服,看來我是多慮了。


在包裹背面大剌剌的貼上funp推推王名片貼紙,看了不僅讓人會心一笑,很好奇裡面有什麼東西吧,繼續往下看囉!


同時換兩件衣服,衣服正面大河馬的圖案超明顯,小卡跟貼紙從旁邊偷偷跑出來插花(台語)。


上方的小卡還分成黃、綠、紅、藍四種顏色,小卡有封膜以及有點浮雕的感覺,各有兩張,貼紙呢也有三種樣式,每樣四張的樣子(我沒注意確定數目),換件衣服順便贈送小卡跟貼紙,超開心的啦!

現在有個嚴重的問題,funp推推王的貼紙到底要做什麼用?要貼哪裡?(總不能貼門口或廁所吧,哈!)請大家發揮創意來幫我解答、解答吧?

至於換兩件,一件當然要給小貝囉(小貝:你敢不給嗎?背後藏著一把刀冷冷說著),下次我跟小貝一起穿河馬T-shirt拍照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