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晚上又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老媽叫我去工作,而且已經找到工作,是臨時工,當然時薪對於我而言還滿有吸引力的,只是接下來過沒幾天要跨年(跟小貝的假期)又要過新年(春節),接著又要國考(去台中),到底能實做幾天我也不確定,現在只能聽天由命。

其實我一開始很不想去做,不是說我很愛當米蟲(我在家也很忙的),也不是說懶惰,而是現在我已經有一套生活模式也習慣性的利用寫文章跟大家互動,一下從每天說說寫寫的部落客變成臨時工,生活作息跟改變還滿大的,整個就是天外飛來一踢,把我從網路生活踢回現實生活,可是跟大家互動的感覺很好,捨不得。

至於怎會臨時有工作,就要給特別感謝我二嬸(好像有點在說反話,哈哈哈),因為她下班在家很無聊,想說多找一份工作,於是在找到工作之後,吃好到處報的心態,老媽也聽見那美妙的呼喊聲,於是問我要不要去做,讓我整個作息打亂,說好聽點是問我要不要去做,實際上如果要我不要去做又何必問二嬸呢?

經過這事件讓我超無力,唉!好想說:我的人生到底能不能讓我自己做主,一個要我找工作(我還要上課、還要當兵)甚至幫我找臨時工都找好了(拜託!臨時工對以後的工作有幫助嗎?只因為錢,悶)、一個則是要我做什麼做什麼?我喜歡的你們到底懂不懂阿?不懂別裝懂好嗎?

我就是想嘗試在當兵前用文字或是照片記錄生活,我就是想要試試看我能用文字把自己推到什麼地步,我就是想利用文字跟文章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情,要打拼要工作請讓我在當兵以後吧,因為我不知道當兵以後還能不能有這麼多心思放在部落格上也不知道工作後生活還能不能如此休閒。

大家都硬要別人做決定,但明明心裡已經有答案,何苦還要為難別人,當你做出一些事情之後要對方選擇,你做的事情就已經顯示你偏向某方,不必要也不需要我們多餘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