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辛辛苦苦的把心情瞭望台推進部落格觀察的兩千名大關之內,很早以前大概我剛出生那時候已經有在使用部落格觀察,但一陣子沒使用居然忘記帳號跟密碼,想也想不起來(根本是帳號太多,完全霧殺殺),可是心情瞭望台的專屬ID已經被之前的帳號使用,我根本不能重新申請帳號觀察心情瞭望台,就這樣給它放爛好幾個月的時間。

兩三個月前我才請部落格觀察的客服人員(明明免費的還要麻煩人家),幫忙把之前的帳號刪除,不過其實我知道部落格觀察服務人員的為難,說砍帳號就砍,如果是我冒名之類的豈不是完蛋,但過三四天之後還是很乾脆的幫我把帳號刪除又幫我用重新認證(無名超麻煩,認證居然要手動進行),超級感謝,不然心情瞭望台部落格觀察一定還無法使用。


前陣子看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心情瞭望台居然慢慢爬進兩千名大關,雖然很多有名的部落格對於進入兩千名大關,幾千年前早就達成(不要懷疑就是你),但對於默默無名的心情瞭望台(我承認我想把它搞出名,哈),進入兩千名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汗流浹背、上刀山下油鍋才達成(就差沒吞劍、吞木炭)。

上週名次更上升到一千七百九十七名(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是目前心情瞭望台最高名次,只不過有幾天時間沒更新網誌(果然很多人每天固定要來看我的網誌,自我催眠中),這週名次又退回一千九百多名,雖本人淡泊名利,不過對於親自經營的部落格可以逐漸成長,所不開心是騙人的,請容我大笑三聲吧。

延伸閱讀:
Blog記錄:心情瞭望台開站九百天!
Blog記錄:funp推推王換河馬T-shirt!
Blog記錄:心情暸望台門牌!
Blog記錄:無名銀卡期限到明天,但?
Blog記錄: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者摃龜!
Blog記錄:無名我真猜不透你阿!
Blog記錄:啪啦報報活見鬼事件!
Blog記錄:遇到同鄉的部落客:快樂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