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真的是多元到不行,不過自己的溶劑卻沒有做到任何一支,因為溶劑訂單沒有囉,可是就自己而言今天真做到許多不同的事情,義早就做土木的工作把公司前面草地光禿禿的部分給填土填好,接著幫忙大供墨的製作,之前已經做好,但後來又發現少一個搓孔的動作,導致全部的產品都要拆掉然後搓孔後再包裝一次。

但也因為要重新包裝,順便學了打包機的打包跟換打包繩(超有成就感),第一次打包結果某某人在旁邊說風涼話,很厭惡但又只能假裝,不想多說什麼,後來也熟練,接著又是耗材的事情,今天耗材一下訂漏斗一下又訂塑膠瓶,不過這算比較文的部分,讓我肚子有休息的機會,然後下午就是幫韋中做一支水性的墨水,主要只是要調色差而已。

下午很多時間都在做雜工,不過今天重點有學到打包機還有耗材也訂購完,算是有完成要做的事情,至於明天嘛應該不是充填不然就是水性的幫忙,其實充填部分有許多問題,主要還是在於工具跟人,工具搞了那麼多機器,結果速度沒有然後成品也沒有比較乾淨,然後人就是明明只有三個人,卻各自為政,哀。

五點半被廠長叫去考試,很煩也很有壓力,一句現實的話,五點半準備要下班了,你還考試,雖然我是沒多大差別,畢竟六點多回家對我來說也是很早,但下班前又考試就完全沒有下班的感覺了阿,而且明天說不定又準備吃大火鍋了;可是換個角度想,又有哪個公司的廠長會這麼賣命,出考卷給員工寫呢?又有哪個廠長會盡心盡力的教?這個社會很現實的就是,你不會,我幹嗎教你,換人就好了啊!

雖然有時候對公司的政策很感冒,但是廠長的盡心盡力其實真的讓我很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