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點放,老媽騎車到火車站載我,其實老媽出門之後,我就很擔心,一直打電話給老媽,只能說打到老媽到火車站的前一刻,我還在打電話,畢竟老媽騎車技術不是很好,而且超級少到火車站的,讓老媽獨自一個人到火車站,就是那麼的不放心,所幸老媽在擄人的引導下,平安且快速的到達台南火車站,讓老媽下雨天又出門去載我,真的很點點點點點,禮拜三的結訓假,我就跟老媽說好,我要搭車回家,老媽不用請假再去火車站載我了。

一早回家,二話不說又跟老媽去菜市場買菜,也忘記多久沒去菜市場了,人還是一樣多,東西還是超級豐富,原本以為只會逛個一小時左右,沒想到逛了一個半小時,但逛越久也就表示午餐跟晚餐越豐富,午餐跟老媽直接決定吃火鍋(因為天氣真的很扯,昨天跟今天溫差超大,還下雨刮風),跟老爸三個人一起吃,雖沒有人潮洶湧,可是就是很幸福、很溫暖。

對個出門在外的人而言,家就是最可以讓人放鬆、最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的地方,如果又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個火鍋,那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