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又趕去屏東,原本上課時間是禮拜一,但這週剛好遇到期中考,而我要去考微積分,下午搭三點四十七分的車,一如往常,只是今天去屏東的心情特別差,打亂我的行程,一路上整個臉應該臭到不行,連司機都頻頻回頭看我(它該不會以為是看到不該看的吧!)。

微積分考試只有一小時,考完又去等客運(感覺時間都浪費在搭車),結果七點多的班次沒搭到又等最後一班,還好遇到藥學系班上的同學阿毛、可卡、野狼、隔壁班的峰在等客運的地方哈拉、閒扯,居然還要我明天搭車去屏東跟你們聚餐,太離譜了啦,我來回車錢就要三百多,去吃一頓兩百多的晚餐,不划算、不划算!

不過好久沒遇到你們,還是一樣的豁達,跟你們聊天心情好很多(害我笑到肚子痛),也謝謝你們陪我一起等快半個小時(不要跟小貝亂說話,我可是形象良好資優生耶),後來車八點半才到,所以我又一個人繼續等。

到屏東市火車站轉搭往台南的客運,至於我怎一直搭客運,因為真的便宜比較多,而且時間沒差多少,火車站跟客運都在附近,如果沒搭到最後一班往台南的車,也只能搭火車(莒光的座位比較好坐,但貴三四十塊)。

考試盡力而為,等下週再看分數吧,話說回來之前一個人去屏東不會有很失落的心情,但今天一想到要獨自去屏東,超級很不想去,心情只能用鬱悶來形容,而且一個人等車時候更煩,車子一直都不來,一個人看著來來去去的車子,等老半天客運才到,我都累了(想說找人載我,找不到人更悲哀)。

可能心情太差的關係,連客運回台南的時間縮短到一個小時十五分(跟火車一樣快,司機你太神了吧),整個回到家的時間足足快半小時,不然我現在應該剛到家準備洗澡,怎可能坐在電腦前寫文章,跟大家發牢騷。

延伸閱讀:
親子:今天你跟家人說話了嗎?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一)!
小李:不想睡的晚上!
Blog記錄:無名我真猜不透你阿!
比賽:攝影作品在佛光山展出!
小李:夜修苦命人!
大寶小貝:默契、默契!
小李:回屏東上夜校的課!
走走:台東四天三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