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銀卡期限到明天早上六點(怪時間,早上六點我還在睡,不就被你賺去),一開始使用無名看到大家部落格,奇怪怎都沒廣告、排版排又超美,上哈啦無名小站看了vip的介紹,感覺還不錯,第一年的銀卡就如此誕生,還特地約小銘一起辦,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浪費錢(不要揍我,我也是無辜的)。

銀卡一開始跟普通會員差別真的只差空間較大,而我跟小銘又超愛拍照,才沒多久普通會員的空間已經不能滿足我們,那時候大概兩年前根本不知道網路相簿是什麼鬼東西,直到最近才認識網路相簿,但在無名的相簿也有一百多本,要重新傳上網,根本是要我的命(本老爺沒耐性),所以到現在還是逗留於人人喊罵的無名。

雖說人人喊罵,但我還是做了一件肯並被眾人圍毆或是搖頭嘆氣的事情,前幾天我又去加值銀卡會員(剛說完,立刻飛來鍋鏟、菜刀、板手),無名其實沒多好(我很老實的回答,請放下手邊的武器跟雞蛋,謝謝),但就只因為:習慣!我還是自作孽的留在無名(會不會有連續使用三年送半年的的獎勵阿,期待中)。

現階段我已經能忍受無名(人就是X),只有前陣子的一堆怪功能還有封鎖搜尋差點要我的命,已經沒人要來看,還自宮,無名阿無名,不愧是個人材;但這陣子感覺無名滿穩定的,我也沒遇上其他問題,而且去vip客服問問題還滿快回覆,但第一次回覆的答案通常是很官方,一點都沒誠意(我可以容任範圍,官方回答限一次,第二次我會抓狂給你看),要一直逼,才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習慣真是要不得,有想過移去痞客邦,文章已經轉移過去,但相簿怎辦呢?沒拍的多漂亮(我這人是很謙虛的,哈哈哈),但數目應該有百位數(跟同學的回憶),而且大學同學只知道我的無名(一年大概只會上我的部落格不到十次,也不好通知,難道要我一個一個打電話),還挺麻煩,索性乾脆在無名落地生根,假如有天無名真的太變態把我相簿全部砍光,我就換到其他地方去。

不知道我的銀卡有沒有加值成功已經加值成功,今天加值後的第三天,話說無名對於加值的動作還真慢,說服務速度慢,收錢倒是挺快的,只是加值要三到五個工作天(不能三天以內嗎?),如果沒成功明天我恢復普通會員,不曉得排版會不會整個亂掉,還是網站變慢開不起來,無名阿快點加值成功吧,想不被罵就要乖乖做好唷。

最後鄭重聲明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如果有人因為我的而加入無名的VIP,被無名氣到中風、高血壓甚至腦充血,搞到自己精神崩潰,半夜脫衣服在街上跑,請不要找我,請直接找醫生,如有勇氣嘗試者,我會頒發一個勇氣可佳獎給你。

延伸閱讀:
Blog記錄:無名我真猜不透你阿!
Blog記錄:我怎沒感覺到無名停機呢?
Blog記錄:無名十月二十八日停機!
Blog小玩意:台灣巴布(BUBOO)!
Blog活動:『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Blog記錄:寫部落格為了什麼?
Blog教學:來推推王推自己部落格的文章吧!
Blog大事件:無名你行行好,不要再亂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