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起床了,天阿!昨天兩點睡覺,一早七點多甚至還沒七點就一直被吵,整個都沒睡好又沒睡飽,現在肚子還開始咕咕叫,完全感覺不出早睡早起身體好,現在只想躺在溫暖的愛被中,不然就是吃個熱呼呼的早餐,但老媽叫我等一位師父來家裡,我也不知道要幹嗎?等就是了(皇太后命令抗旨根本就是找死)。

老爸六點多把我叫起床,我還以為怎麼了,一臉錯愕之下才發現老爸換新手機,但電池拿不下來,要我幫他用,而我處在昏死狀態,靠著手感幫他摸手機的電池在那面還打算把它取下來,可惜天不從人願,用了半天,還是不動如山,老爸趕著上班,乾脆等下班我再用看看,六點多被挖起床的我,現在眼袋超深。

接著七點多老媽開始叫我,說八點半要起床,昏倒!要我八點半起床也要讓我睡覺阿,輪流叫我,根本就是要我馬上起床,起床還沒早餐可以吃,難道煮飯供沒尊嚴嗎?難道宅男沒有生活品質嗎?這社會太不公平了,我要投訴(我要控告妨礙宅男睡覺)。

老爸說師父八點半會過來(我八點已經起床,可以確定時間一下嗎,老大),但現在已經八點五十分,我要不要等,還是去買早餐呢?陷入兩難之中,等又怕還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來(我餓昏怎麼辦?),不等又怕我出門師父就來我家(莫非定律!),難道要我博杯(請台語發音,謝謝),現在好想唱:一邊是早餐、一邊是師父,左右都為難,苦了我自己!

決定打完這篇師父還不出現,我就去買早餐,我還是打快一點,肚子咕咕叫(睡太少會肚子餓),而且我家前面有間早餐店超好吃的,我超愛他的素食三明治還有溫米漿,從高職時代我就常去光顧,上大學有回台南又早起的話也常會去買來品嚐。

出門買早餐,不管了!來回十分鐘之內應該不會那麼剛好,不然我就去買樂透。

補充:
早餐我媽已經買了,放在我家前院的茶桌上,阿不就我有出去看報紙,不然還風塵僕僕出去買早餐,嗚!

師父終於在十一點二十分到我家(我等你等的好辛苦阿!),原來是來看祖先牌位跟神明桌有沒有問題,聽他說祖先牌位等等沒問題,但口氣好像家裡有其他問題在,希望是我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