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三點多,剛剛還看部電影,當然不是去電影院看(天這麼黑、風這麼大、不准看電影去),看電視播放的,剛好轉到我喜歡的科幻片(一點播,努力的把他看完),片名:衝出寧靜號,剛好我也沒看過,引起我很強烈的好奇心,反正網誌今天已經沒東西可以寫,乾脆看電影先(原本打算睡覺的,結果又拖到凌晨三點)。

喜歡看科幻片,無論是驚悚、冒險、戰爭、愛情之類的對我都有種莫名的吸引力,看在電影裡頭才會出現的科技跟產品,眼睛都為之一亮,在科幻電影中一定會出現的就是私人擁有的太空船,還做的超美,而且還可以瞬間移動(該不會跟孫悟空拜師學藝過吧),超屌。

科幻片主角的敵人一定也要夠科幻(越扯越好),總不能敵人是普通人(地球人),整個賣點直接降低百分之五十,通常是外星生物、外星人、機器人、變種人幾大類,而且造成主角要殺敵人的主要原因,一定是敵人傷害普通人(拿普通人做實驗)或是強奪資源的劇情。

看完衝出寧靜號,劇情安排的還算合理,但最後一幕女主角太扯,讓我看的完全傻眼(比惡靈古堡的女主角一樣扯),一票掠奪者(這部戲中的反派之一,吃人的怪物)在女主角的花拳繡腿下死光光(一切都是幻覺),不過這剛好交代女主角一開始被抓去做實驗的副作用。

衝出寧靜號對於喜愛科幻片的人,尚可接受,整部戲時間不到兩小時,看的有點緊湊,會不自覺的緊繃神經,後半段有一幕是兩個大反派開太空船開戰(根本就是錢太多),整部戲的高潮,看到一堆太空船打爛太空船(說的太白了,哈)。

對於太空船、科幻的電視或電影很熱血(科幻熱血宅男),之前的第五元素、時光機器、星際大戰、星際迷航記等等電視播都準時的待在電視前,不過最近電視沒什麼播至這類型的片,不知道大家對於這類型的片子還有那幾部是值得推薦的,歡迎大家交流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