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家將將在害喜,吐個滿地都是(重點是這句),不知道什麼原因造成,不過讓本大仙我掐指一算(我可是鐵板神算算不準),應該是可能晚上老爸把將將的晚餐用太多,而牠一吃到牠愛吃的食物,完全不會節制所造成的。

剛剛將將一直哀嚎,帶牠出去也意興闌珊的完全不像牠作風,想說該不會晚餐沒吃飽,現在有氣無力,回家看牠的大碗裡頭沒飼料,可能真的沒吃飽吧,正要懷疑的時候,瞥眼看到地上怎有一大坨物體,剛開始我以為便便,但不可能,因為將將從來沒有在牠睡覺的地方便便過。


後來靠近一看,不是飼料嗎?只是泡過水而已,但是真的好大一坨(一天的食量也沒這麼多),沒有拍下來怕大家會反胃(不過泡水的飼料還好吧!),不知道將將怎麼囉,明天再跟老哥說,叫他注意,希望晚上休息之後,明天牠又會變成一尾活龍。


最近將將滿多災多難,先是被剃毛變的很醜,哈士奇帥氣的樣子,消失殆盡,然後是我媽得帶狀性皰疹,我媽跟我爸硬是要怪罪於將將,害的牠再度被老哥剃毛擦殺寄生蟲的藥,現在每天又要被抓寄生蟲,受皮肉之苦。


我很納悶很多人養寵物怎都沒有寄生蟲呢?難道所有的寄生蟲都跑來我家將將的身上嗎?這太恐怖了吧!看著許多人抱著寵物上上下下,感覺都沒有寄生蟲,不知道是如何讓寄生蟲灰飛煙滅的,我要請益。

延伸閱讀:
Blog記錄:無名我真猜不透你阿!
小李:恐怖家庭醫學之帶狀性皰疹!
美食:煎土魠魚跟炒黑白雙菇!
寵物:如脫韁野馬的將將!
寵物:將將再度被剃毛!
大寶小貝:做壞事,被尷尬的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