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愛上晚睡的習慣,雖然有時候很累很累但還是用牙籤撐住自己的眼皮上部落格、FUNP推推王、啪啦報報甚至看電視,而最近幾週則愛上台灣巴布(BUBOO),說也奇怪,以前在屏東讀書反而沒如此拼命上網(如果要頒發部落格全勤獎我肯定可以得),可能要上課的關係。

不是對於部落格特別熱衷到沒日沒夜,有時候看電視、看書也硬要拖到兩三點才睡覺,隔天起床又累個半死,但不是為何?總是不希望早睡,有種時間都浪費在睡覺身上的錯覺(我真的很怕浪費時間在睡覺身上,有這種恐懼),但晚睡隔天又中午才起床,矛盾!

或許得把自己逼的很累,然後去睡覺才會有種今天又沒有白白浪費了的感覺(很多人都很享受睡覺,但我沒辦法,嗚!),但累在心上,外表悠悠哉哉的又讓人家覺得我只是無所事事等當兵的小鬼,心整個軟掉,沒人知道的悲哀。

說到夜晚突然發覺晚上有時候心情會變的特別低落(我周圍好多人都會這樣,難道是我們病了),尤其以前在屏東一個人,常常晚上一夥人搞的好像失魂落魄,不是喝酒的不然就是尬車的不然就是大吃大喝的,我們這夥人可能就在喝酒、尬車、大吃中產生兄弟的情誼吧?

現在沒機會自怨自艾,沒人陪喝酒聊天、山路飆車,如果心情低落不是被老媽說:你幹麼心情不好?整個就是沒有喝酒、飆車學生時代的感覺,如果去吃吃到飽,沒屏東的好兄弟,感覺吃的完全沒滋味。

目前精神還是很好,不知道有沒有台南的夜貓子要去吃宵夜的,算我一份吧,我是乖小孩不飆車的(前面說飆山路,現在又說不飆車,種毆),吃東西再找我,我先睡覺去,有要去的請留言,明早一起吃早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