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只能說好壞參半,當然最開心的還是有錢賺啦,哈!不過最不爽的就是,一直有個資深員工(資深員工是什麼,還是員工啊!搞笑!)在我耳朵旁講東講西的,從放液晶螢幕的板子上要撕下液晶螢幕的時候就說,液晶螢幕不能呈現突狀,然後登記洗淨液晶螢幕的時候又在那有的沒的,最可惡的就是說話超級小聲,然後又用種你懂不懂的語氣在問我。

原本今天應該是很開心在工作的,結果都是因為這位自以為,結果心情大受影響,不過算了大人有大量,你就去當你的自以為吧,反正還不是員工;跳回我開心的原因,當然一早去公司怎可能會開心,沒睡飽又騎二十多分鐘的車(還吹冷風),到公司整個恍神到爆。

但是因為今天機器有問題,原本液晶螢幕一次研磨二十五分鐘,變成要磨四十分鐘才行,簡單來說就是工作量變超少,時間變超多,而這也是我今天去公司超開心的原因,畢竟工作不用趕也不用跟以前同樣累(以前也沒多累阿,哈哈哈!),中午的休息時間還從四十五分鐘變成一小時,睡到忘我的境界了。

其實有些人在公司待久有老鳥的心態是難免的,但至少不必要給我們新人壓力吧,這種感覺反而只會讓新人覺得你還不是比較早進公司而已,有什麼了不起的,有誰還想跟你相處阿,害我心情從超級開心變成超級不爽;說到不爽,今天有件事情也很扯。

下午拿玻璃送入洗淨室的時候,居然有塊玻璃在鐵架上就已經破掉,結果我不知道,一拿起來,液晶螢幕就分成好幾半,我當然是立刻去跟領班說,結果領班就冷冷的說,玻璃從你手上破掉的,所以還是你要寫毀損的報告,超無言的,我弄破當然自己寫是應該,但是不是我弄破的,我只是從鐵架上拿起來,它原本就破了好嗎?但領班就是一句從你手上破掉的,所以你得寫。

這種感覺根本就是借刀殺人,其實我大概知道誰弄破的,因為他推鐵架的車子來洗淨室這給我,但就是不想讓事情變的更複雜,反正我說過,讓我不爽,我就不做了而已,畢竟也不是說我打混摸魚被辭職的,你說是吧!(開心,明天晚上七點的班,明天可以多睡一點還可以出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