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八點多起來已經感受到天氣變壞(颱風要來的前兆!),前幾天都是大熱天,明明十月份居然跟七八月太大差別,對於我這超怕熱的人,還真是難熬,但在今天拜天氣變壞所賜,一早帶將將到前面的空地散步,居然感受到一絲絲涼意,超開心的,這正是適合我的好天氣啊!

這是今年第15號柯羅莎颱風,還是道道地地的秋颱,從氣象新聞中發現它的颱風眼超明顯,感覺就是威力很強,希望不要有災情發生,而且週末還要幫老媽慶生、跟迎如出去玩以及和淑婷姐去吃飯耶,千萬不要下雨掃興。


下午整個天空突然黑了起來,柯羅莎颱風要來了,不過雨勢超小,感受不到颱風威力,還是這樣安安穩穩的渡過吧,我可不要週末待在家裡跟迎如搶電視,我們要出門約會啦!


天空整個都超黑,連風景、建築都暗淡無光,但天氣涼涼的很舒服,不想下雨,又想要天氣涼涼舒服的,還真矛盾!


才剛拍完上兩張不到半小時,天空整個都紅起來,聽古早的人說:天空變紅,明天一定是壞天氣!而且經過我精密仔細的觀察,每次壞天氣前,天空有很高的機率都會變成紅色的,希望只是下點小雨(下大雨,行程就都泡湯了!),週末我要出去玩。


天空紅的很可怕,不過我還是先拍起來再躲雨吧,這時已經開始下雨,但雨勢還是小的可憐,感受不到颱風的威力,果然台南市是好地方。

看新聞報導說秋颱會造成嚴重的災害,而且今年柯羅莎颱風還是個強颱,大家外出千萬、一定要注意安全,小貝這時候在往台南的火車上,等等大寶要去載她,趕快把她接來台南避難。

早上忙了好一陣子用BUBOO,類似小型部落格,就留言、紀錄等等都可以,但是有限制字數,重點是可以貼在無名部落格上面,可以加入好友,還繁體中文字的介面,更容易上手,有機會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