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我的兩位好朋友小銘跟阿智的入伍日,他們兩位的軍種都是陸軍,還滿羨幕他們可以這麼快服兵役,反正躲也躲不過不如早點去,不像我還要等拿到畢業證書,才能入伍。

明年二月或三月應該就會輪到我,而且軍種是海軍,可能都要一兩個月才能回家或是去找迎如,我果然是漂泊的命,連當兵都抽到海軍,不知道海軍會不會比較輕鬆一點,總不可能在船上來個八百障礙或是三千公尺吧,希望如此啦!


左一就是小銘,左二是目前在大仁讀研究所的軒軒,右一是準備在十一月要去當兵的西瓜,右二是阿智,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吃個飯!

現在服兵役時間剩下差不多一年再多一點,因為大學時候的軍訓課可以抵免服兵役的日期,只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週休二日,等阿智跟小銘放假在問他們。

之前聽我老爸在說在部隊裡面都會有老兵欺負新兵的狀況,在現在這麼文明的時代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對於這種狀況我滿怕的。

期待小銘跟阿智退伍,跟他們聊聊當兵的情況,不過在明年二、三月我應該就入伍了,跟他們差半年的時間吧,也就是說他們退伍的時候我還在軍中,只能等大家都當完兵才能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