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不對勁,小錯誤一直發生,雖然都是無關緊要的小錯誤,但真的有點藥給自己爆頭的衝動,不過今天只能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畢竟足足上班到七點十分才下班,現在去那找這麼廉價的勞工,哈!只不過工作到後來有種已經快暴走的衝動,畢竟一句責任制,大夥就得拼命到七晚八晚,甚至還有十點多才下班的人,你們真的太辛苦啦,請受小弟一拜。

不過今天出錯的地方真的是亂七八糟,一下是從二十公升容器倒墨水到五公升的容器,結果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勁就直接倒,沒有先放到塑膠燒杯中,想當然兒就是噴的到處都是,結果更慘的是還被偉忠看見,哈!讓他錯愕了一下,真的很抱歉,不過經過我極力搶救後還是驚險過關,但事情就這樣結束嗎?你太想看我了!哈哈哈!

我一直記成二十公升要分裝成五公升的要分裝成五瓶,實際上就是我又開始發神經啦,明明只能裝成四瓶,我還跟偉忠說少了大約六公升,整個心情就是緊張到不行,結果直到我把所有的東西都運到美華姐那,跟她說的時候,才發現我從頭到尾都是算錯的狀態,而且完全都沒有懷疑我算錯(真是太有自信啦!),一度還以為二十公升桶子裝不到二十公升哩,超級瞎!

後來就到處忙,一下是幫忙偉忠一下又是小豪,大夥都很認真的打拼,但是六點多倒粉,倒粉簡單來說就是色漿的色粉要倒入溶劑當中然後讓它一直攪拌,就可以變成色漿,然後再過濾再稀釋就可以變成墨水囉,倒粉這動作看似簡單,但沒用好就是全身都變成有顏色的人,看你要紅得發紫還是要黑的像鬼還是藍的像是阿凡達都可以。

結果一個人倒粉又出包,攪拌的速度太慢,一堆色粉都卡在上層,然而不只是偉忠看到,還被廠長看見,不過廠長沒有說什麼啦,真的是很好,只是又學到很多小竅門,如果有色粉卡在上層就不要再倒,不然就是轉速提高,而超大桶子的周圍會卡上色粉也要刮一刮,其實當時我滿怕廠長發飆,哈!但可能看在我沒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吧,只是教了我,很謝謝你們的忍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