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觀感:學歷比不上傳銷,這時代的悲哀!這篇報導還有後續,我先聲明上面這文章裡面的引用報導都是我從PCHOME以及奇摩新聞所發表的文章中摘錄出來的,而我是針對這些新聞跟本身對於這件事情的想法寫文章。

由下圖可以知道森青所針對的只是一少部份,我是不確定他們到底會不會提告,但森青已經遭公平會罰一百萬,由此可見,新聞報導的是事實,然而我們根據新聞的報導來寫文章跟觀感,居然還要提告我們。

而且囂張的是說網站跟新聞媒體所發表的是不實指控(被罰一百萬也是不實指控,有本事你們不要繳!),難道森青認為公平會罰你們是不實指控,你們也要告公平會嗎(我隨隨便便就能找到好幾百篇指控你們的文章,難道大家都是不實指控嗎?)?


由上圖可以看到森青只針對一些人,應該算是做賊的喊抓賊,已經被公平會罰錢、被立委踢爆,現在發現紙包不住火,採取殺雞儆猴的方式,抓些人來嚇一嚇讓這件事情盡快落幕,威嚇大家不要再繼續發表不利於你們的報導跟新聞。

而且這篇留言還是從立委陳昭榮的留言板抓下來的,但我仔細思考之後覺得不像是森青搞的,這留言板是舉發他們的立委陳昭榮網站耶,總不可能無法無天吧!已經被立委踢爆又遭公平會罰錢,還在網路上放話,難道不把台灣法律放在眼裡,還是又準備被告。

我想過或許有人在興風作浪,常常會有這種人,不過還是先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如果真的要提告再來說吧,如果是興風作浪,還是快快讓這件事情落幕,反正森青被踢爆、公平會罰錢,民眾也知道他的把戲,社會會懲罰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