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回屏東去上課,晚上六點四十分的課,上到八點十五分下課,很不想去,布過自作孽,還是要自己承受,乖乖的去上課,以後每週一晚上都要去上課,應該要上到明年一二月,就是這學期結束得意思。

但去上過夜校的課才知道,上課原來是這麼好玩的事情,教的不會很難,老師講解也比較清楚,不會急急忙忙趕課程(日校的老師只會趕課程!),我們吸收就不會有什麼壓力,而且學生跟老師之間的互動超好玩。

像班上有位同學常常愛跟老師哈拉,老師有時候就會生氣,但那同學還怪搞笑的,老師一生氣說要把他當掉,他就說:阿母!不要這樣啦!害我都笑個不停,而且同學們都滿好的。

我上週第一次去上課,一夥人狂問我住哪?畢業了嗎?跟日校完全不一樣,日校的話如果不是本班學生,他們才不會鳥你,最多就功課或是考是之類的才會互動,感覺差很多。

倒因為夜校學生太好相處,所以沒有很排斥去上課,一個人搭車、上課、趕公車,心情很不優,但因為班上的好相處,還好沒雪上加霜,等等預計三點要出門,準備搭三點四十七分的興南客運。

到屏東還要搭五點三十五分的車,到學校大概六點多,就準備上課,可是去上課超擔心我會搭不到車去火車站,因為上到八點十五分,但車子八點十分是最後一個班次,很擔心這件事情,雖然車子自我有印象以來,末班車每天都會遲到,只是太不保險啦。

如果沒搭到車,我只能呼救在學校的同學跟學弟妹之類的,這時候才感覺到朋友的重要性啊!要是沒搭到車,應該是整個可憐到不行,保佑我能搭到車去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