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無言耶
我都說了
我沒有任何意思
但有些月球人
卻對號入座
又開始不爽
我還解釋過了阿
就說過沒有任何意思
很懷疑地球是不是
不適合月球人居住
都聽不懂地球人的話
我也完全沒有
任何責備的意思
卻又自以為是在責怪它

我不管你
想說什麼
想講什麼
都隨便你
但是請不要
破壞我形象

很懷疑一件事情
想繼續做朋友
是你說的
作一些讓我不想
繼續跟你當朋友
的事情也你做的

很懷疑到底要怎樣
不過這次之後
朋友不可能
因為面對月球人
很煩很累

反正月球的字
我也看不懂
也不想了了
就這樣結束

積點口德吧
不要講話只會說
別人對你如何如何
造口孽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我說的都是事實
有那點是謊言
出門被車撞死

想看就不要留言
會砍留言
因為我怕月球人
只好斬草除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