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接到一通學校打來的電話,說我辦理跨夜校修課的手續沒有完成,聽到這句話我就很不爽了,那天辦理完手續,我還親自問課務組:這樣就可以了嗎?課務組的人員還語氣堅定的說:這樣就可以了!

結果今天下午註冊組突然打過來說:我跨夜校手續沒有完成!什麼少蓋章還有註冊單之類的沒有交回去,聽到這整個抓狂,我上次辦理完還當面問課務組,他說這樣就可以!現在過兩個禮拜你們才打電話過來說,我沒有辦理完手續,靠!你們是怎樣啦!

誰會知道怎麼辦理跨校修課,你以為我都知道程序就是了,真是!我還問過課務組,都說可以了,現在又搞出這些問題,明天禮拜五我要去屏東,禮拜天還要去佛光山,禮拜一又要去屏東上課,我不如住在屏東就好了,超不爽!

都付錢給學校,這些程序還搞的亂七八糟,媽的!一定要這樣搞死我們就是,算了!明天看家崴還有小銘有沒有空順便去高雄吃東西,反正整個就是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