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
萬金教堂一年一次的
大活動主保瞻禮囉
果然是超盛大的

這次最主要的行程
雖然是萬金教堂
不過選在中午出發
當然一定要去吃一下
最古老的海鴻萬巒豬腳囉

不過今天還真的是很熱
想說穿個兩件外套
應該不會太熱吧
結果一路上拖到只剩下短袖的
超級熱的啦


還是選擇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
以前也來吃過好幾次了
就是那嚜好吃啦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剛點完不久
豬腳終於來囉
不要懷疑
豬腳一定是要切的
吃了一口還想再吃
瘦肉肥肉都一樣好吃
很贊很贊啦


這次點了五樣菜
1. 豬腳 ( 這不是廢話麻 )
2. 客家小炒
3. 青菜
4. 炸豆腐
5. 炒豬大腸
重點是一桌只有六個人
東西太多了吧
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還叫了兩碗白飯
天ㄚ吃完的時候
讓我又想到吃到飽的情況
根本是連晚餐都一起吃


吃完都然要在門口拍照囉
果然吃完飯後
大家都變得很有精神
準備往我們的目標
萬金教堂前進


沒錯今天就是這麼多人
擠到水洩不通
不過很熱鬧
等等還有遊行


剛到不久
就開始準備遊行囉
好多好多不同地方來的教堂
而且大家都好隆重
原本想再進一點拍照的
不過怕被罵就算了


放置於旁邊的聖母像
感覺很慈祥
而且很漂亮唷


沒錯我們是一群瘋子
相簿還有一堆瘋狂的姿勢
感覺超咍的
終於在這天
心情好好多




六壯士
硬是要裝帥
不過大家都還是很帥啦


教堂內部
今天特別多人在禱告
不知道怎回事
進來之後
就想禱告一下
有種讓人想訴苦的氣氛


聖母像
好多人去模她唷
可是我沒去模啦
怕宗教不一樣
等等會有副作用


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不知道算不算朝拜
不過放在桌子上面的
那個物品叫做聖體
我也不知道聖體是什麼東西或是涵義
大家都這樣說

後來就在拍完之後
在別處晃晃
就準備去下一站
潮州冷熱冰


好久沒來吃了
還是一樣好吃啦
料有好多唷
有紅豆綠豆蒜
芋頭粉粿湯圓
還有好幾樣
而且一碗30元而已
重點是生意好到爆
原本打算佔位子的
結果一下子被佔滿
害我們只能各分西東
到處亂座
吃完冷熱冰
就回家囉

很感謝
小銘 家榮 阿智 家崴 何老 薏玲
孟君 西瓜 迎如 碧如 羿琦
熱烈參與

這次感覺狠不錯
而且還是我用行程
感覺好好玩
希望下次在一群人出來玩

觀看照片請點下列:
萬金教堂之旅阿呆拍攝

萬金教堂之旅小銘拍攝

萬金教堂之旅薏玲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