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我在這公司以來遭受最大挫折感的日子吧,以前總覺得自己可以做兩個人的事情,可是換到研磨才發現雙拳難敵猴掌,一個人做再多做再快也根本不可能做到兩個人的相同份量跟品質;這週來了新人,就在我摸機台三週後馬上就得帶新人,而阿甘又被調回去充填,整個就是殺個措手不及,而很多想抱怨的現在也沒體力去抱怨什麼了。

原本去研磨有阿甘一起幫忙感覺雖然是新手卻有默契出來,可是三週的時間就變成我一個人要顧著好幾台機器然後又帶新人,別說研磨我一個人到底能不能勝任,我自己都還不是很熟悉的情況下,研磨的東西根本都不固定就要我帶著新人去跑,今天就是這情況,然後根本沒有一種色漿有製作成功,當然不是我看低自己,可是如果沒有經驗的狀況下不把機台先弄熟,把所有的因素給確定好,你要我帶新人,我也真的沒辦法。

現在的問題就是很矛盾,一方面是自己不熟,另方面是又得帶新人跑,又一方面就是還要做一堆實驗然後連先前的原料攪拌我也得一手包辦,今天新人就跟我說,漢庭我怎看你一直很忙阿,我也不想這麼忙阿,研磨我得顧著,然後充填一下沒瓶子要我叫一下沒管子也要我訂,然後又得自己去做實驗,更扯的是我還要原料的秤料跟攪拌,根本就快爆炸。

結果剛在家又跟老媽口角衝突說我的手怎又髒成這樣,而且這次居然還起水泡,昏!其實我也很想小心阿,可是就是沒辦法,墨水一噴出來我還去帶手套來救根本就來不及了,而有時候許多突發狀況根本也不可能有機會給你時間去拿手套帶手套的,當然平常肯定都會帶手套,可是難免有時候會破掉然後就脫掉阿,而且公司又規定說不能太浪費手套,這規定超爛,根本就不管人的手的死活,哀。

真的得有隨時換工作的打算,畢竟賺錢重要可是健康也得注意阿,而且現在是心力交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