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挫折感真的大到不行,我很想就這樣把機台丟著然後不做了,一台機台從研磨前弄好到可以研磨且把原料放進去研磨居然得花五六個小時,之前的人用多久我是不知道,可是我不能忍受一台機台東西從頭缺到尾,而我就從頭拼裝到尾,一下沒接頭一下沒管線,原本想用某幫浦結果管線不符合又換成真空幫浦,但根本沒這麼順利,居然因為色粉顆粒太大打不太進去,一下又停機不然就是溫度飆高,甚至到最後還來給我跳電,根本就是耍人嘛。

我也很想把一支色漿給完成,但就是超多問題阿,如果可以順順利利的磨早就不知道能磨好多少支,可是一支接一支的出問題,下午原本比較開心的是因為有一支已經磨好一半,另外一半要把它繼續熊熊的磨下去,而要第一次研磨的機台也全部架設好也讓它研磨,沒想到好景不常,居然要下班前搞個跳電,這也太扯了吧,我也完全沒辦法了,除非我有皮卡丘。

而對於研磨的資料以前根本都不準,我依照支錢的方式結果每支都出問題,不是粉沒磨細不然就是同條件但結果完全不同,明天禮拜五還是得撐一天,依照這樣挫折感下去,也不知道能撐多久,可是我今天又發現新的目標,那就是把機台都操壞過一次,哈,當然是說說的,機台壞了累的還是我,而且還可能被廠長洗臉哩,繼續努力吧。

目前的狀況就是力不從心,現場明知道人手不足,但就是不請人,現在我就是一個人顧四台機器然後帶著新人,接著還要管耗材的事情,不過新人慢慢上手了,我也慢慢放一些工作給他,希望在過個兩週他就可以獨立作業,那我就可以比較輕鬆啦。

其實這些也想跟小如說,可是亞太真的好爛,收訊爛到不行,就寫成日記,而這週末也得帶立欣去鹿耳門天后宮還願,不知道小如忘記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