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的是為了工作上更有素質跟品質,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哈!今天原本以為可以跟阿甘把東西給製作完成,孰不知我們的阿甘人兄居然給我請假,整個打亂我的如意算盤,不過既然請假,那就一個人把工作做好囉,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家祥居然帶來一位新人要我接手帶他,其實這已經夠我手忙腳亂的,畢竟我到研磨最多不過三週,機台都不是很熟的情況下我自己都自身難保,又帶個新人,我是又怕又緊張。

原先丟個新人給我,我是打算邊做邊解說,然後把色漿給做好,畢竟今天要出貨的產品,結果沒想到廠長不知道是突然想到還是因為有新人報到特地來研磨區做教育訓練,聽到廠長要來做教育訓練,我是整個慌了,而且我工作真的不習慣有人在我旁邊看,不管是誰都是,而且我也不能分心,我就是那種只能專心的對付眼前事情的人,如果旁邊有人打岔,我保證出亂子。

結果今天狀況就是如此的狼狽不堪,一下東西少拿,一下東西裝完又自己懷疑,一下被一問三不知,不過換個角度想,今天是最辛苦也是最累的一天我都熬過來了,又有什麼能難倒我,哈!而且也先給廠長一個底線,讓他知道我也剛接觸不久,雖然這印象是保證扣分的,可是基礎也是急不來的,有些東西或許學習快就可以吸收,但有些是必須經驗的,並非你吸收快就有結果。

因為很多情況跟問題我都不知道怎解決,導致了廠長碎碎念整個早上跟下午,很多問題也不是不知道怎解決,但如同廠長說的,因為經驗的不足或邏輯比較不會推理,於是狀況就沒辦法去找出更多的答案來選擇,可能只有想到一種或兩種但都沒效就不知道怎麼辦了;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不喜歡廠長的碎碎念之轟炸,等我摸熟你就知道,哈。

明天希望阿甘可以回來幫忙,新人也可以順便學,這樣又省事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