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被人家約好,說今天要去打籃球的,不過我真的好久沒打了啦(大概快1年了吧!)!今天想說去玩玩就好,沒想到一開始就開始3對3鬥牛囉!

事先就約好五點半去打,結果去到球場,怎都沒人啊!只好晃一下,沒想到還遇到好多隔壁班的同學,原來大家都是性情中人阿,不過他們太厲害了,沒辦法跟他們3對3,只好到處去借球囉(因為我們根本沒帶球去,然後主辦的同學也還沒出現,只好苦苦的到處去借。)!

斷斷續續打了四五場,到最後腳還給我抽筋(雙腳同時抽筋,我還痛了一下,嚇到球友,以為怎嚜了哩!),不過難得打籃球,就算痛也要玩的盡興啊!所以玩到8點多,玩到一堆人受傷,果然太久沒打,不能一下子打的太激烈。

我的三位室友也都受到等級不同的傷害,有人眼鏡毀了、有人手指頭扭傷,我也被人的指甲抓傷(一定有人沒剪指甲啦!),好加在都是小傷,所以還是玩的很盡興的啦!

後來根本都完全沒力氣,而且我頭超痛,不知道是缺氧還是中暑(不過都傍晚應該不會中暑的。),就玩到8點多就回家洗澡囉,打完球洗澡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接著就騎車載傷患去修理眼鏡跟看手指扭傷,只能說累到爆!騎車頭又痛,腳又痠!不過打完球,頭腦變清晰了,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哈!

今天夜晚一定會好睡,不過希望沒睡過頭,不然明天一定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