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換到新的領域了,而且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地方:過濾、充填。之前只有看過幾次充填的時候,空氣馬達的運轉方式,但是都沒實際操作過,只是明天民暘請假,變成我是代理人,於是我就不得不臨陣上場囉,但我真的沒有多大把握不會出問題,畢竟今天下午我才真正的去操作兩次,是的,只有兩次,但這也辦法阿。

明早要先把過濾的濾瓶內的濾心給換掉,今天過濾都太慢了,問了民暘跟展宏,大家一致認為可能是濾心被墨水或色漿乾掉的部分給塞住了,所以明天先把濾心換了再來測試看看,不過一個人面對,不只是擔心機器也擔心隨時的突發狀況,畢竟這台機器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噴掉多少墨水,而且很多時候都是不明問題就產生了。

拿今天來說吧,一早就震撼教育,一到廠二還沒清醒過來馬上就開始刷地板了,因為!因為色漿昨晚過濾結果噴了到處都是,大致上原因就是一個馬達要把色漿抽進去濾瓶內過濾,而另個馬達要把色漿抽出來,然而抽進去的馬達一直抽都沒停過,要把色漿抽出來的馬達被斷電了,結果色漿一直抽一直抽,卻沒辦法排出來,於是就爆炸了。

唉!我最怕就是不明原因的問題,有原因的還好克服,沒原因的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而且充填小組目前剩下民暘在現場,他又請假,明天我真的只能自求多福,雖然展宏跟世冠在離現場不遠的實驗室,但是畢竟已經調去研發,也不可能一直下來幫忙我,明早我決定買包乖乖去安撫它們,至少禮拜六讓我平安的把色漿過濾完,讓我安全的度過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