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說開始有訂單,並非之前都沒訂單在公司閒晃,而是大概從現在開始到農曆年過年前訂單都會持續,而且都不是小量的,話說回來,說公司小歸小,但是訂單卻是世界性的,不管是巴西、印度、巴基斯坦甚至到杜拜等等,現在開始雖然是大量訂單出現,不過正好是我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畢竟我們大部分都是新人,也正好在過去一兩個月訂單比較少的時候對於自己的工作還有許多方面標準也有些許的進步,而這次大訂單就是驗證的時候囉。

雖然我很期待有大訂單,一來不用每天擔心到公司不知道要做什麼,二來有訂單就表示產品還有客戶願意消費,最重要的是自我感覺不錯,每次把產品完成後,然後送到倉庫準備出貨,其實多少都有點成就感,畢竟很多墨水都是在我手中充填包裝甚至也有的是我調配的墨水,就好像說自己的產品被客戶接受了。

不過今天突然一陣忙碌,不只是我連充填的民暘、色漿的智謙、家祐還有吉民跟小豪居然忙到五點半都忙不完,甚至連最會準時下班的民暘心甘情願的留到六點多,我跟吉民還有小豪都準備下班了,他還不想收工,哈!看來真的有緊張到,不過既然有訂單,大夥一起加油囉。

明天繼續奮鬥,只是最近真的發現時間過超級快,一週一週都好像一瞬間就過去了,很多想完成的事情還是沒完成阿,這週六又得去公司上班,號稱開績效會議,但實際上還是上班工作居多,不過畢竟第一次,滿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情況,而且下週聖誕節公司居然要舉辦傳說中的交換禮物,我要參加!哈,好奇會換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