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整個就是缺東西到一個極致,要管線沒管線要馬達沒馬達然後要桶子裝準備充填的原料也沒大桶子,原本工作我大致上知道要如何進行,也很有把握的要好好表現一下,哈!結果東缺西缺的情況下,工作進度又變慢了,雖然明天可以交貨,但沒有那種在交貨期限前就完成的成就感啊!但是今天一整個超級無聊,因為為了出貨,整天的時間都在重複包裝、充填的動作,太沉悶啦。

話說回來,今天其實一早有點小尷尬,還沒八點我就在工作現場,原本想說弄一下要充填的瓶子,結果廠長看見,雖然他都沒說什麼,但是就害到比較後面來的同事,因為我一早就在弄東西,比較慢來的大夥也不敢說休息到八點才開工,就急急忙忙開始工作,而且偉忠還沒吃到早餐,哈!整個就是超賣命的,不過我真的只是想搬個瓶子來工作的地方,比較好上手而已。

而今天工作進度是把目前我要做的三支墨水完成兩支,而第三支五升裝的部分也已經完成啦,明天就是把剩下的一升裝的完成,但說到工作,這兩天感覺似乎又不像之前那麼忙了,畢竟溶劑墨水的大型訂單好像已經完成,至於接下來會有什麼大挑戰在等著我們,其實我也不知道,可是跟一群好同事工作,感覺就是有差別,比起之前的真的是好太多啦。

明天中午打算去銀行一下,看看有沒有薪水入帳啦,而且好想中午喝波霸奶茶還有一大杯紅茶的說,哈!只是明天下午沒有睡午覺,就只能認命的硬撐,不過明天禮拜五又準備放假啦,這週真的過超級快,記得上週才剛休息完,這週又準備週末啦,這樣是不是表示我也老的很快?這幾天工作回家都有點晚,不過感覺超累,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回家就想睡,可是又想多做點其他事情,果然24小時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