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又上到
上學期沒上完的
催眠課程囉

但是有點小狀況
我果然還是不太盡責阿
果然自己還是那樣隨性
有點小糟糕
不過後來都銀刃而解囉

原本今天講師
居然因為論文
沒給我出現
貞是ㄏㄡ
以後一出現
都打他屁屁好了

催眠課程開始的時候
其實做了好多
超級放鬆的訓練
老師說主要目的
是要讓我們進入更深的潛意識
不過那些放鬆的動作做完
我就快睡著囉

聽到一半
結果老師提早休息
 ( 我忘記跟老師說7點才吃飯 )
給我小小驚喜的說
好加在有提早去訂便當
不過早10分去拿
老闆娘臉色差點綠掉
覺得那間便當店超讚的
因為以前買過很多次
老闆超客氣
而且訂的東西都很準時
重點是他都會
剛好在約定時間作好
便當到手上還燙的呢
好加在老闆也趕出來了
給他大大+500分

開始催眠囉
原本一開始還硬稱說不要睡
怕被人發現我ㄟ秘密
不過到最後撐不住了就睡著囉
原本一直跟著老師的講解
一直按表操課
不過過不久之後
就開始喪失意識
還有一段時間
頭腦是空白低

不過一下子
不知道為何
又立刻清醒過來
意識突然變的超清楚

而且阿
我雖然閉上眼睛
可是好怪的說
因為明明教室超暗
但我閉著眼睛
卻感覺光線很刺眼
 ( 重點是晚上上課燈又關掉
哪來的光線阿 )
感覺超奇妙低
可是就那一下下
之後意識就很清楚囉

明天還有課程
超期待的啦
因為明天那場我還沒上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